《新大话西游3免费版》官方网站-为爱西行十六年-唯美回合制网游

《新大话西游3免费版》官方网站-为爱西行十六年-唯美回合制网游
返回
玩家风采

新闻中心

当前位置:首页 玩家天地 攻略

带你了解稀缺毒女人之基础篇

2016-01-21

  本人选择潇湘,感觉有种安静美。不多说,上图,看看霓裳和时装。最后吐槽一下时装进入战斗后,跟白蛇那宝宝极其相似毒女人输出第一层天赋,一定要选灵药断肠,增加毒法伤害!平时变卡,选择普通的加强强毒12%的卡就行。

3.jpg

4.jpg

  女人神器技能,是毒7个目标,而且是必中的,还会给2个对方目标一个丹药反噬的效果,平时任务很常用魂器的,因为只需要3点怒气,比万毒攻心伤害高PK特色是减怒气,运用好,有一定的帮助,尤其对付血仙,你先出手神器,她就神器不出来了。继续上图。

5.jpg

  今天的第一期基础篇就先到这里,接下来,我会尽快更新第二章任务篇。

  原帖地址:http://x3.netease.com/thread-50375-1-1.html?refer_site=gw

上一页 1 2
复制成功

礼包内容:守护·团子、易筋壮骨丸、大量通宝
兑换方式:请玩家于100级前前往傲来(295,56),点击npc相见欢,选择官网新手大礼包,输入序列号激活领取奖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