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新大话西游3免费版》官方网站-为爱西行十六年-唯美回合制网游

《新大话西游3免费版》官方网站-为爱西行十六年-唯美回合制网游
返回
玩家风采

新闻中心

当前位置:首页 玩家天地 攻略

带你了解稀缺毒女人之任务篇

2016-01-21

  第2小节:神器、女儿、杀星任务

  由于神器、女儿、杀星的怪,血都特别少,几乎一轮都杀完,没有机会触发2段毒伤害,所以毒女人的伤害平平,不会特别多,目标8个,命中率百分之百,怪很少躲毒,极特殊情况除外!下面继续奉上和男仙的伤害对比图片!前面是女人,后面是男仙输出(两下连击只截取了一段)。

  女儿国任务

1.jpg

2.jpg

  杀星(随机选取12级天微星)

3.jpg

4.jpg

  神器试炼(三星牛魔王)

5.jpg

6.jpg

  毕竟女人是可以封的,从游戏介绍的时候,就把女人的输出打成一颗星,仙是大炮,没有仙输出高很正常如果玩毒女人,请放平心态最好有固定的队友!在这里,感谢我的队友们,凤鸣·楚凄然、凤鸣·楚乐然、汐鸿羽、为你执笔画山河,最近乐然心情不好,希望他能快乐起来。

  原帖地址:http://x3.netease.com/thread-50375-1-1.html?refer_site=gw

上一页 1 2
复制成功

礼包内容:守护·团子、易筋壮骨丸、大量通宝
兑换方式:请玩家于100级前前往傲来(295,56),点击npc相见欢,选择官网新手大礼包,输入序列号激活领取奖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