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新大话西游3免费版》官方网站-为爱西行十六年-唯美回合制网游

《新大话西游3免费版》官方网站-为爱西行十六年-唯美回合制网游
返回
玩家风采

新闻中心

当前位置:首页 玩家天地 攻略

【周年庆玩法】大富翁之魔晶探险

2016-05-18

  比如我这次投掷出了4,所以我的人物走四朵莲花,记得注意时间(这莲花还挺漂亮的)。

  不过仅仅就是投啥子走路吗?绝对不,比如你会遇到这样的情况,神助攻有木有。

  还可以这个样子。

  右键使用就可以了。

  有木有有木有,坑了好友的我毫不客气的冻住了他三次,最后谁最先走到了终点谁的奖励就比较好。这个时候就是考验队长的人品的时候,如果没有最先走到,那一定是需要换一个队长了。

  注意:大富翁匹配时间为3分钟,其间没有对手的话算作匹配失败,不会扣除魔晶采集令。

  原帖地址:http://x3.netease.com/thread-56958-1-1.html?refer_site=gw

上一页 1 2
复制成功

礼包内容:守护·团子、易筋壮骨丸、大量通宝
兑换方式:请玩家于100级前前往傲来(295,56),点击npc相见欢,选择官网新手大礼包,输入序列号激活领取奖励。